不!学校不!你这个冷漠无情的人,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,永远!

怒沃怒同人游戏【请允许我旁观】一宣


游戏cp向为怒沃怒,沃玛主视角


这次发的是试玩版也就是只有第一章内容,请仔细阅读玩前预警,仅限电脑端游玩(群文件有模拟器,需下载模拟器才可在手机上游玩)


作者只有我一个(感恩陪我找bug的糖刀,我赛博大爹)


安装包发在微博和qq上了,可以加最后两p的群下压缩包也可以去我微博下(指路:好耶可乐鸡翅 )


游玩过程中有问题请加群(群码在倒数第二p),也可以去我qq私信我(qq号3607465113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68 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耶可乐鸡翅(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